image

image

Friday 24 May 2013

18岁以下不能看的现场直播

//钢琴课之后.....无聊的在家玩着instagram.....去看别人的照片.....发现一个红人......平均每一秒就有两个like......每分钟就有143个like左右.......那张照片是三小时前上传的......20000++多个like.......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谁.....样子看起来和我差不多......但实际年龄却相差了五年@@......很好奇为什么外国的孩子样子特别成熟......跟我同龄的样子看起来就像20多岁.....我这张脸在他们看来.....应该小学刚毕业吧/.\......

//重点来了....刚刚走到客厅的时候.....发现有一辆摩托停在我家对面的空地....是印度人....每次看到黑皮肤的人就开始担心起来.....他的引擎没关.....但两人却下来了.....我一直躲在屋里偷看.....是一男一女....其实他们的谈话声有点大.....很难不引起别人的注意......他们左看右看.....还以为是要闯民宅的....因为隔壁和对面的邻居都不在家.....而这条街也蛮静的......此时此刻我还在偷看......结果下一秒.......他们体内的热血快沸腾了.....在那片空地上抱着彼此亲嘴......抽开后说了几句话.....两张唇又合在一起.....我就是那个看现场的....哈哈.....怪不好意思......偷看还怕被他们发现.....不知道隔壁家的闭路电视有没有拍到>.<

//想起朋友以前也和我说过.....她家前面是一片小树林.....时常有马来人骑摩托载着女友停在那里亲热.....以为不会有人看见....其实我朋友已经看过很多次了......甚至发现在对面那间洋房工作的园丁也有在看.....哈哈哈.....画面应该很好笑.....一边剪花剪草一边看他们kiss.....那里的树后来被砍了....这样的精彩就再也没出现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