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2 May 2013

第二学期大考2

昨晚躺在沙发睡着了....醒来后干脆回到房里睡....就这样一觉到天亮.....或许是早睡的原因.....今天比调好的闹钟早醒了.....早餐后便开始啃书.....昨晚完全在看电视和睡觉....所以今天早上特别勤劳....可是......怎么说呢.....我这个人.....特别的不幸运.....考卷里有十个题目的话.....刚好会做的通常不会超过五题.....所以今天也不例外......不会写的......我还是硬着头皮写了......自创答案......这是我唯一能做的.....桌上空白的纸多出了两张....都不知道该怎么用.....坐我前面的前面的班长......他竟然不够纸用@@......想必他整本书都背完了吧......

真心希望.....今天的答案卷不是被风吹走就是不小心被火烧毁......因为据说....大考的答案卷发生什么意外的话.....最后就会取用预考的成绩.......我心里有数.....预考......绝对绝对比大考成绩还要好......所以......唉.....不可能的事就别想了.....明天还有最后一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