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30 May 2013

梦....谢谢你....

///有很多事没办法在现实生活里完成.....而我的梦却帮我完成了曾经的遗憾....虽然不是每一件事都能在梦里完成....但至少曾经我想要的结果都让我看见了....一直很好奇.....为什么睡着了还会看见那称作“梦”的画面.....其实会不会实现....已经不重要了.....那只不过是我曾经一直想要努力完成的事情....但还是有点开心....那不堪的回忆......终究还是完美结束了.....看到了这样的画面....心里多多少少存在着一点遗憾.....

///最近很会做梦.....敷面膜的时间也能睡着然后梦见一些奇怪的事情......一连串没有关系的事却被剪辑放在了一起.....但其实我也很喜欢做梦.....虽然几乎每次醒来后都把大部分的忘掉了....那些记忆犹在的.....我会慢慢地回想.....想着故事的发生.....想着那些奇妙的梦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