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7 May 2013

我到底在想什么

这两天我的鼻子又哭了....也不懂在“难过”什么....伤风药吞了两颗....似乎没效....

最近家里蚊子超多....是我昨晚睡到半夜爬起来的原因....天气也很热....加上又要流血一周....精神很差..../.\......

几年前....曾想过把头给剃了....当个光头妹....多凉快啊....可是就是没有勇气....到现在....偶尔还是很想剃光头....我跟我妈提起过....说得挺认真的....
我:妈,我想剪个和槟城首长夫人一样的发型(光头)
我妈:好啊好啊,我给你三千块支持你~
想说....我还是没有勇气...还是放不下心里那份爱美之心.....有时候真的很想.....当个尼姑算了....每天在庙里念念经.....也算是在替自己积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