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8 May 2013

学校那些小事2

时间又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第二学期的末端....距离大考......还剩下一星期又五天....有的人....把钢琴课暂停了.....为了专心应付考试....而我.....和平时没两样....这星期还上了两堂钢琴课.....完全没有面对考试的压力.....我只知道....这个月一过.....我就自由了.....自由了两个星期后.....回到学校继续我的第三学期....
、忘了说.....今天lower six的学生来报到了.....这也即代表着.....我在这学校呆满一年了....去年的今天....我也是那个初来报到的lower six.......这一年来也让我发现了一些事.....原来.....还是有对我很好的朋友.....感谢她们的陪伴.....陪我熬过老是让我打瞌睡的数学课.....功课没做一起被级任老师扣分....一起缺席.....还有........................一起逛街看电影.....一起吃火锅....一起在karaoke的厢房里唱歌、玩闹.....这一样一样的说起来....好像也还蛮开心的^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