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8 May 2013

是怎样//

///我们始终输给了恶势力....但马来西亚并不因此而肮脏....肮脏的是耍手段的那些人....身为马来西亚人....发生这种事....没什么好丢脸的....丢脸的是.....有这样的政府....当大家还在气愤的同时....我却气消了....生气也干不了什么....如果反对党领袖上诉成功...那必然是好事.....但如果失败了....五年后....大家再一起努力.....到时候的我....已经拥有了投票权.....我一定会去履行我的责任....

///真的真的非常不喜欢....这样的人....我指的....不是政府.....是另有其人...........讨厌鬼....恶心鬼....幼稚鬼....

///从眼神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心里在想什么....附加表情会更明显....而你.....就太明显了....怎么装也不太像....干脆把狐狸尾巴给露出来吧.....都看见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手机号码和其他人的到底有多像.....自从买了这号码后.....老是接到很多通陌生人的电话.....都是打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