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5 May 2013

大选来临了!!

投票前夕真的好热闹....原本想说只是去一下草场看看情况而已....支持支持一下.....结果后来和表弟妹们一人拿一支火箭队的旗....而我则拿了回教党的旗.....连我妈也拿了@@....还好我哥有几支....刚好够我们拿....因为外婆家离大草场只有一百米左右.....所以我们走路过去.....一路上....旗一直在空中飘着.....路过的人也对我们按车笛、吹哨子表示支持.....因为我们太晚去了....结果刚到那里不久便已经唱起散会前的歌.....随着播放的歌曲....我们挤在一起摇摆着反对党的旗.....之后无趣的准备回去....后来听到表哥的朋友说.....要去附近的回教党总局.....那间办公室也离我外婆家不到五十米.....我们又拿着旗摇摇摆摆地走到那里....原来那里也好热闹.....所有游街的车辆都会经过那一间总局....他们不停的按着车笛.....无间断的车笛声久久不去....我们站在大路旁和同样是反对党支持者的人向着路过的车辆摇着我们手中的旗.....刚开始我和表弟妹都有点热不起来....只是傻傻的摇着.....一段时间后才慢慢的融入他们....嘴里跟着呐喊着UBAH(改变的意思)的口号......之后也有不少国阵的人骑着摩托车特意的经过这条街.....似乎是在对我们挑衅.....可是之后他们也被我们整了一下.....开车的表哥好像刚好在他们的前面.....他刻意的停下车来堵住不让他们过.....然后后面就有好多的反对党支持者追上前.....他们被吓得狂转油门跑了....这样吵杂且热烈的情况....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一点四十五分.....带领者把我们这些人群给散了.....因为过了十二点后.....这样便算是非法聚会....会被抓的.....所以大家也很合作的慢慢散去....我们回到了外婆家的前门.....因为车辆还是不停的绕着....我们几个就站在钢门前看热闹......后来车辆也减少了.....但之后就有一辆罗里后面载着好几位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未成年的屁孩....他们正从远远的驶过来.....忘了是谁叫我们准备举旗.....我们几个就像兵士一样.....拿起了我们的“步枪”......准备对敌人作出“攻击”....由于那个时间还是有点塞车....结果就这么巧的.....那辆罗里刚好停在外婆家门前....这个时候的我们用力的对他们挥旗.....之后他们也对我们喊着BN(也就是国阵的口号).....也忘了是谁先开始....很小声的喊起了我们UBAH的口号....然后我们几个.....火把像是被点燃似的....高喊着口号....喊了片刻.....喉咙有点怪怪的....便停下来休息一下.....结果却听见他们喊得比我们大声....心里想着:不行!我们不能输!!....我又继续的一直高喊......直到那辆罗里离开了我们的视线....


P/S:其实挥旗也蛮累的....手臂有点酸....感觉今天的我们都好勇敢....都是一群没资格投票的孩子们.....我告诉我妈说.....五年后.....我们再来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