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8 May 2013

这个这个和那个那个

同样念高四的同学应该都在为了下星期的大考埋头苦读了吧....而我刚刚才批改完今天新生的乐理考卷(完全和自己的考试牵不上任何关系)....有一些挺满意的...有些中等....幸好差劲的只有少数....看来他们应该听得懂我们在教什么...真希望日后的练习就这样持续下去.....差劲的变好...好的变得更加好....这是我对他们的期待......也是学校老师对我的期待@@....

最近无聊....想起有一张自拍照脸上有几颗痘痘....就玩起了美图秀秀.....把脸上的痘痘都edit掉....然后再磨皮....赫然发现.....原来我这丑小鸭也能变成传说中的天鹅....感觉自己很像乡巴佬...之前都没这样玩过....虽然无法与其他更漂亮的天鹅相比.....但这是我见过自己最美的照片了....天啊..........那一瞬间爱上了自己.....无法自拔..........此照片只能留在手机里独自欣赏...不上传....

我和我妈不理流血一周的事.....我们没喝冰水.....只是吃了西瓜.....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西瓜....这么热的天气.....不吃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啦.....

我说:“西瓜属寒性....不能吃吧.... ”
我妈说:“唉哟....吃少会凉....吃多就热啦....”

就这样....我妈又有了一套自己的concept....乱七八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