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4 May 2013

卫塞节

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别人睡到自然醒...通常都是早餐和午餐一起吃的时间.....而我的自然醒.....竟然是早上七点多/.\.....昨晚明明十一点多才入睡......

//今天起身后特精神......早餐后打理了一下我的宠物们....啊就是那些倒屎倒尿的工作.....今天的它们都很奇怪.....感觉在生我的气.....仓鼠见到我像见鬼一样.....对我大喊大叫的.....也不懂在三八什么.....然后那只兔子......平时一开门它就会蹦跳着出来玩.....今天打开门后它竟然在里面躺着不理我.....而且还在我摸它的时候别过头.....是怎么了.....不过就几天没空理你们嘛........

//拿着扫把从屋前扫到屋后.....虽然今早天气阴阴的.....可是扫完地后.....衣袖尽是我脸上留下的汗水.....怎么说呢.....心里有小小的满足....

//卫塞节啊.....忘了小学几年级开始.....就不再参与.....以前还会到佛堂去浴佛.....记得以前幼稚园开始......就到会所去学佛.....一学就学到小学毕业......蛮久的......现在对那个地方很陌生.....都没再去过了.....佛陀的来历和故事也忘得七七八八了......只记得.....佛陀是印度王子.....他爸爸也就是国王....名叫“净饭王”.........记不起其他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