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3 May 2013

第二学期大考3

昨晚和平时一样....一个字也读不进去........然后发现....校服也还没洗......糟糕....一早就要考试的说....只好第二天早点起身烫衣了.....

今天半夜三点.....这个村子里有个神经病..............起来烫衣服.................但我绝对不是那个神经病.....别人是读书读到半夜.....我是半夜才起来读@@.....烫完衣后就坐在床上看着笔记和做过的练习嘴里念念有词......读着读着......嘴里哼着音乐....手就不停的翻动笔记.......咦?哪里不对劲了?好像略过了好多页........这个样子持续到早晨六点左右.....好不容易明白了一些从来都不会做的题目.....奇怪的是.....只睡了四个小时多.....精神异常啊......

觉得自己很神......带着一点信心准备去考试了.....去到学校......大家都说了相反的话.....说担心考题会很难.....书也没什么读.....其实我都懂......他们只是在瞎担心......平时成绩都不错.....不用担心嘛......反而是我这个真正没什么读到书的人比他们还自信......竟然觉得自己会及格.....到底是哪来的自信咧.......

开始考试了.....前面二十题是选择题.......即使不懂答案.....至少还有的选择.....但我就是少了那份运气......第二项......出乎预料的会做的题目一题也没有......随便编了几个答案......画了几个图......就跳过去到最后一项......还好还好......三选二......其中两题我都会......答案写完了......也检查过一遍了.....抬头一看......什么?!还有一小时喔........可能是跳过太多题目了......时间用不完啊.....可是大家都还在奋力的作答.......好像confirm拿A的样子......我也只好假装一下......努力的研究题目......过了好一阵子.....他妈的十五分钟才刚过......放弃了!假装还是不适合我.......其实还没作答完毕的时候......已经边看题目边钓鱼了......最后受不了趴在桌上睡着o.O.....

好吧.....今天这一科......我也认命了.....对于考试有着这种草率的心态......没有愧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