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 August 2013

考试、功课、考试、功课

考完试原本应该很轻松的.....可是明天我还有 theory paper要考.....超担心会不及格.....考完试....就要加紧脚步把学校的assignment做完.....紧接着就要准备power point......虽说是放假两个星期....可是被这些东西一搞....我知道以我的速度两三天内是不可能完成的了....都没什么心情好好的度过我的假期啊....

学校的评估考试几乎是在乱考....有一张paper有15题的选择题....后面有三篇作文要写....考试一开始我就很累了....选择题都还没做完我竟然不小心睡着....醒来后撑着沉重的眼皮硬是把那15题做完.....然后便直接倒在桌子上睡了....对....三篇作文都没写...没脑的人都知道会不及格....而且还是全班最低分.....我已经看见老师对我碎碎念的样子了....不值得同情....该死啊!!!!!

已经超过一个星期没有碰钢琴了.....真的真的希望可以快点考完我的theory....我知道我还是很差....但还是很想pass....作曲....学钢琴的朋友都说这很简单....偏偏我就觉得是最难的一题....不管那首歌怎么写....老师都说我写得不对T.T.....


『希望question 4、5出简单一点,让我拿个接近满分的分数,前面的题目大概做好了,要及格才好啊,我可不想重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