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5 August 2013

昨天

昨天下午跟朋友出去了一下....其实也挺无聊的....就喝喝茶聊聊天....也没什么话题好聊.....有点想睡....而且昨天天气有点热....还一直被偷拍=.=|||.....偷拍的照片都被拿来搞笑....

好啦....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就昨天我是坐朋友的车....因为我都驾车驾到很闲了....懒惰驾....回家的时候就这么巧.....遇到了他.....他骑着摩托车经过我们旁边.....他有看进来.....我只是担心他会误会.....因为开车的朋友是个男的.....那一刻多想马上跟他解释说我和那个开车的只是普通朋友.....可是我对他来说什么也不是....顶多只是个住在隔壁、隔壁、隔壁再隔壁的花痴邻居.....解释个屁?解释个屁??解释个屁???解释个屁!!!


//前几天才说起这个世界真的很小.....想说.....是真的很小o.O.....昨天下午跟朋友在咖啡厅的时候....有两位关系看起来像是母子的人坐在我们隔壁桌.....晚上和家人出门吃晚餐的时候竟然又遇到了!!我妈还跟我说.....那男的很帅一下-.-.......好啦....是有帅到啦....除了这个....我还遇到了朋友的家人.....印象中她的弟弟就是一个眼袋很深很深的小屁孩.....现在的他.....眼袋的范围完全被黑眼圈占领!!靠夭哦~~~这种小屁孩每天到底是多晚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