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3 August 2013

---

感觉好久都没好好的上网了....虽说之前在考试.....可是我也不是那种会努力读书的人....只是被考试影响了原本的心情....今天感觉就好像从监狱被释放出来.....刚好今天穿了那件被朋友说像监狱服又像水手服的上衣....

今晚又会迟睡了....发现最近黑眼圈深了一点....真不应该....明天下午还要跟朋友聚一聚....这么晚了....一个人在客厅.....不喝啤酒....改喝热奶了....(其实是牛奶快要过期了)......我家人也时常这样....好好的食物、饮料都不吃....总是要放到接近过期的日期或是快要烂掉之前才赶着吃掉.....其实平时都很懒惰去吃啊....除非是我最爱的零食..........

看来我也是被校方赶出门的其中一个啊....假期后的我们都不能把车开进学校了.....副校长说.....我们在学校范围开车太快.....撞到老师的车还直接跑掉....而且开车的学生竟比老师还要迟到学校.....说申请把车停在校园内的学生有几十个....从此会被缩减成十个.....被选中的同学....自然就是住在较远的地方了.....副校长说....住附近的都直接不考虑.....唉....偏偏我就是住附近的....而且在校园范围我没开快车.....我没撞到老师的车....我也没迟到过一次.....一次都没有!!从小到大就常走这种狗屎运.....狗屎啊狗屎....拜托你离我远一点好不好.....真是的.....又吃到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