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6 August 2013

撒布拉登 (乱打的题目@.@)

穿上高跟鞋,才知道平底鞋有多舒服
戴上隐形眼镜,才知道四四方方的眼镜有多靠谱
穿上漂亮的连身裙,才发现穿裤子才是最方便的

两次练习,一次彩排,这样就上场表演了
效果果然如我所料,我还是走音了=.=
更糟的是,这一次的表演麦克风就放在我面前
不知道台下的观众有没有听到

最近都很懒惰上网,每一天打开电脑都还是在做学校的功课。假期之后,我的日子都被毁了。怕做不完,怕被老师鸟。晚餐后才开始做,知道一定做不完的,可是又不想像朋友一样做功课做到半夜三更(其实他们是晚上十点左右才开始做功课的),我宁愿第二天起得早一些都不想熬夜。因为我知道,就算只是熬夜两个小时,午觉睡了三个小时,照理说,应该是补回去了。可是补回去的只是精神,健康是补不回的。再说,睡眠不足,我的脾气会暴躁,我也不想这样。其实真正的午觉睡半个小时就已经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