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8 August 2013

最近好像很多节日,月饼节什么时候来?

看了一整个早上的小说....一整个下午都在上网....一直在淘宝网店里游荡.....他妈的又看中了好几件衣和鞋........无药可救了....一直看到了旁晚五点多.....头还真有点晕....自己保守的计算了一下....要是全都买.....几乎是我一个月半的零用钱.....该死的穷鬼!!别再跟着我了!!真的很想打份工赚一点额外的零用钱.....

今天是我爸阴历六十岁生日.....昨天我外婆还和我妈讨论说要买号码.....6060.....啊最后都没人买....今天下午外婆打了一通电话来说......6060中了二奖=.=|||......啊!!!!!该死的!!!又跟奖金擦肩而过了!!!!!!!我说穷鬼....这好像有点说不去吧.....你给我好好反省一下.....




『祝天下的回教徒开斋节快乐!』
『也顺便祝天下的“好兄弟”中元节快乐!』
『警告~有事别找我!没事也别找我!』 
『我怕鬼!!更怕比鬼恐怖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