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5 August 2013

The Conjuring

今早去美容院....要走的时候发现鞋子不见了....老板娘和她妹妹的鞋子也不见了.....她们说是有看到几个越南妹在店门前走来走去....可是就没看见她们偷鞋.....臭鸡蛋.....结果老板娘把车上的拖鞋借给我穿....她们两个没鞋穿了.....他妈的真夭寿~~鞋子也要偷???那双才穿没几个月啊.....还好是便宜的.....

5:10p.m的戏票....从我家去到那里....还绕了一圈找地方parking.....时间剩下五分钟....一下车就加快脚步走到戏院门口.....结果人影都没看到....打了通电话过去说在路上了.....原来那个路痴.....叫她拐左她转右....要她转右她直走.....就这样在路上耗掉了一点时间=.=....还好进去的时候戏才开始不久....约我看鬼戏的是她....从头到尾拿bag遮住脸的也是她.....然后遮住脸的那一部分没看到又要问我看到了什么.....然后才跟我说她后悔看这部戏=.=.....其实这部鬼戏里的鬼并没有很狰狞....但视觉和听觉的效果却做得很好....被吓到了很多次.....但被吓到的感觉超好.....虽然恶魔出现的时候我都用手遮住了脸.....可是还是出自于好奇....手指开了个缝偷看.....然后就被吓到了.....第一次被吓到的时候手机都没拿好....结果在空中乱翻....哈哈哈....之后都不敢握手机....怕被我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