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7 August 2013

在外面瞎混

昨晚赖在家里上网.....十点多了.....朋友突然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出去喝杯茶见个面.....因为这个朋友在外地工作.....不常回来....就算回来我们也没见面.....所以就决定出门去了.....这么迟了.....想必去到咖啡厅坐下没两下子别人就打烊了吧.....所以我们就去麦当劳.....坐的位子刚好是冷气不强的地方.....结果我们一直聊天.....越聊越热.....然后还被一群自以为很帅的男生觉得我们不漂亮.....是怎样?!早知道就走过去说他们长得很丑!!!白痴!!

朋友的老公在附近的网吧上网.....她竟然说要去突击检查.....好吧....我和另一个朋友先下车走到网吧门口.....她老公就刚好走出来......那一刻.....只有尴尬二字能形容.....之后她老公说要和那班朋友去吃宵夜.....我和朋友原本就要回的了.....送了一个朋友回家后剩下我们两个.....朋友问我要不要续摊.....想说反正只是喝杯茶.....很快就能回了吧......就答应了.....朋友发了封简讯给她老公说我们会过去......结果去到那里没看见人.......通了电话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又回到了网吧.....朋友又说她也想去上网一下....因为家里都没有网线......她说不会很久我才答应的......反正也还不想睡.....其实那个时候已经快两点了.....通常这个时间我已经熟睡.....去到那里一眼望去.....全都是男生.....一排又一排的男生在打dota......我习惯不过来没有女生的地方.....在里面整个人就奇怪.....从头到尾都只是坐在朋友旁边一边聊天一边看她上网.....然后那里很吵.....一直有人飙脏话.....讲话都很大声.....不时会听到有人在大叫......到吸烟区抽烟的人都不关门......我最讨厌烟味了....想说.....dota这种东西真有这么好玩?可以半夜不睡觉跟朋友在网吧玩到这么夜??

其实我和朋友早就可以回家了.....她家就住在我家后面那一区而已.....走路几分钟就可以到.....只是那一条路很暗.....再加上现在是农历七月.....我朋友她很怕一个人走那条路.....结果就一直在网吧边上网边等她的老公一起回家.....有辆车陪着回家心里也比较踏实.....然后我就是一起等的那个.....因为坐朋友的车啊o.O.....其实我一直在注意她老公.....到底玩够了没有.....我想回家了啊T.T.....好不容易两点半过去了.....终于玩够了.....可以回家了.....结果她老公说肚子饿.....想去嘛嘛档吃碗面再回......好吧....反正吃点东西花不了多少时间.....我也在那里点了杯热茶.....

就我们三个人.....两夫妻.....和我.....对啦....我是电灯泡啦.....不过怎么感觉我这电灯泡好像都坏掉了.....一坐下来两个人就开始打情骂俏.....我已经变透明了....害我都不好意思在旁边笑.....就那一条面.....老公喂老婆吃.....坐在旁边的我只好眼睛望向有点远的电视.....电视正在播放摔角的比赛.....我只能看着两个很大只的人摔来摔去.....但其实没有很喜欢看.....只是不好意思盯着眼前的两夫妻恩爱.....最后回到家都快三点半了.....第一次这么晚回家.....破了上一次半夜三点的记录.....本来就不喜欢迟回家.....所以半夜三点对我来说.....真的非常半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