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30 August 2013

新牙膏

钢琴老师介绍的牙膏终于到啦~
这牙膏外表长得很像洗脸霜
哈哈,担心拿错来洗脸
老师的朋友最近有在推荐一些外国产品
这一支就是韩国进口的啦~~
老师看我可怜,嘴唇干裂的状况有一年之久了
看过医生吃过药,可是不久又复发
所以介绍我这个
普通牙膏都有化学成分,可能就是导致嘴唇不会好的原因
 这支牙膏里含有蜂蜜的胶原什么的,还有橙油
会有很香的橙味
这个还能治好嘴巴里的ulcer
哈哈,老师的儿子已经做过试验了
而且不会贵,都是老师的朋友亲自到韩国买的
所以我已经省掉了当中的进口税,太棒了!
据说这个东西在韩国早就已经很普遍
就我们还在一直用着化学成分的牙膏
 

除了这个,老师还介绍了护肤产品
忘了是哪个国家的
不过这个我买不起了
单单一个人购买一set就要RM600++
如果四个人一起买,一人一set
会扣到RM400++,但我还是买不起
最近都在缺钱啊/.\
下课要吃得好一点都有问题了
更别说要买这些对我来说很贵的东西
 


『没钱真的万万不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