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3 August 2013

五天后,我又回来了

才几天而已...感觉已经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了.....最近虽然一直都在用电脑.....可是都是在做那些last minute还没做完的assignment.....真的....没到最后一分钟.....我都不会想要去做....数学的假期功课也一样.....最后一天才甘愿做@@....

想念上网的日子了....朋友给我的那套鬼戏都还没看....暂时也没什么心情.....很多事情还没完成....放假后开始....车子都不能停放在学校.....今天就狼狈了....一大早还没出门去学校就开始下大雨...车停好后雨滴已经变得很小.....边背着书包边犹豫着该不该撑雨伞.....最后雨伞还是没拿出来....结果才走没多远.....该死的雨滴突然变得有一点点大.....看着前面那位同学撑伞....我突然也想要了.....走到办公室的走廊想要拿出我那把伞.....我左手抱着一个文件夹.....右手拎着一个手提电脑和另一袋文件.....拿一把伞拿到乱七八糟......偏偏背在右肩上的水瓶不听话....当我正在忙的时候一直滑落....那个样子的我....只有狼狈能形容....好不容易走到课室的那栋楼下....东西提得我的手有点痛.....还要一直背好那笨蛋水瓶.....爬到三楼.....到了走廊尾端.....转进课室.....放下身上的所有东西后....淋过几滴雨加上一路吹过冷风的我.....还是热得像条狗....嘴巴都没办法合起....因为很喘o.O......


『该减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