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9 August 2013

自杀

这两年来频频发生跳楼自杀事件....部分都是学生....从高中生....学院生....到大学生....都因为成绩不好而一时想不开便结束了自己的性命....昨天的晚间新闻又有一宗学生跳楼自杀案.....那时候我正和家人在饭厅吃着晚餐............

我妈转过来看着我说:“你不要自杀哦.....(这句很明显是在说我成绩不好=.=)....教你....从第一题到最后一题都选B就不可能会零分了....(这一句是最近看韩剧学来的对白@.@).....”

我说:“我很怕死....不会自杀啦.....而且你以为拿零分很容易哦....我随便做就会有分数了的啦....(干瞪她)....” (超想翻白眼)



『自杀死会下地狱哦哦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