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8 August 2013

农历七月啊

昨晚看了本地制作的恐怖短片....长达44分钟有多.....里面有几个故事....刚开始的故事还算可以...没有很恐怖....第二个故事更不懂在演什么内容.....直到最后一个.....鬼脸被化妆师画得很像.....有恐怖到....看完后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心里觉得毛毛的....赶快关掉电脑去睡觉.....才刚躺下盖好被子.....闭着眼睛几秒后听见我妈的声音在乱叫.....然后便听见天花板的那把风扇慢下来的声音.....没电??对....就是停电....我妈刚好在洗澡....可怜的她....好几次洗澡都遇到停电.....令人起鸡皮疙瘩的是......我一发现停电后马上起身拿起手机....想用手机的电筒....一按....时间显示.....12:01a.m..........结果我们几个都不睡了....忙着拿我爸工作用的头灯摆这摆那的.....我妈洗完澡出来后就怪我说:“都是你啦.....现在是农历七月....你最近都一直在看鬼片....你看....来了咯....”.....啊不就停电嘛.....又不是只有我们这一家.....整条街都是啊......真是的.....不过我妈这一说.....真的让我感到有点恐怖了....跑回床睡后....没几秒又睁开眼睛一直盯着自己衣橱的上方.....因为发现很多套鬼片里的鬼都很喜欢坐或蹲在衣橱上.....害我也一直担心.....真是的....最后还是安全的睡着了=.=.....


最后一天假期的夜晚让我好窝心^0^.... 因为.....没想到.....同班同学会来关心我的功课做到怎样了.....真的谢谢她的关心啊.....老实说.....我什么也没做.....也很多不懂得做....她说要我明天带去学校.....她会教我....要我在学校完成.....会关心我功课的人.....这世上找不到更多了.....一点都不像我妈.....说我不是读书的料.....是读书的蠢才.....真的很伤我的心咯她.....虽然我的确是这样....但我还是控制不了我的坏脾气.....骂了一句脏话.....不过那句其实是在骂我自己.....说自己是xxx....骂自己不算不孝顺吧?!


『看着别人一张张幸福的照片,眼睛突然潮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