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3 August 2013

无题

Question 4、5果然还算简单....只希望自己没写错答案....只是有两三题不明白到底要什么=0=....预感会及格.....预感要准才好啊.........

从考试的礼堂走出来开始...就有只小猫在那里喵喵叫....都不懂到底是肚子饿了还是要找妈妈....真的很小一只....超可爱....结果我都没发现原来那只小猫一直跟在我身后....直到我关上车门后它才发出声音....从车窗看出去....它就站在我的车门口o.O.....担心倒退时会辗到它....所以一把抓起放到前面的那棵树下转身就走....怎么知道在我就要关上车门的那一刻....那只小猫已经随我走到了车子旁-.-.....真是拿它没办法....只好抓起来放到车里.....走到另一棵树把它放下赶快走.....那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我真的很想把它带回家....
可是不行啊....要是姐姐把你带回家的话....你会有危险哦....我平时都在学校....不会有多余的时间照顾....而且家里还有四只可恶的狗.....一定会把你咬死....还有如果你长大一点后很调皮.....家里的仓鼠一定也会被你吓死.....你就乖乖呆在那间学校吧.....说不定妈妈就在附近.....呼.....真是心疼这小猫.....

不认识....可是见过....也大概的知道这个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好像已经住进了我们家的这一区.....一个星期就会遇见好几次....而且我们每一次遇到都刚好是在开车并各自走着反方向的路....我要出门他就回家.....我回家他就出门....有时候去到街上也还是会看到.....然后今天跟朋友去吃快餐....锁好车门后转身就看到他的车停在我的车后面.....这世界到底是有多小?



『最近我的大便很臭,颜色也很深,自己有点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