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 August 2013

巫婆帮之输得好彻底

今天早上在学校开周会时发生了一点事....副校长致词的时候....隔壁班的英文老师和一位巡查员在角落不知在讨论什么....校长一上台致词时直接不给脸的在全校师生面前让那位男老师下不了台....其实据说校长老早就看这老师不顺眼.....之后这老师便是气急败坏....谁咽得下这口气?!之后我们都有看到这老师很生气的和其他老师讲着....然后还不知拨电给谁一直讲.....直到校长致词完毕后.....这老师就走上前了....和司仪接过麦克风....解释刚刚的事情.....并说起被羞辱一事....完全不理校长.....还有我之前提过那个嫁不出去的老巫婆.....她也是不喜欢这个老师.....老师在解释的时候.....老巫婆全场脸黑......一幅就是想打架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很喜欢这男老师.....可是看到那个老巫婆这个样子......我心里在暗爽.....老师好勇敢啊....哈哈哈哈....这场仗.....学校的巫婆帮输得好彻底啊....其实那男老师好像是在帮那位巡查员解决一些私事....他一走上台的时候....我就叫朋友快点看校长的脸了....我知道校长一定会不爽.....怎么知道太远了....又被东西挡着....都看不清楚.....不过就看到了老巫婆的脸......哈哈哈哈哈.....还算值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