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他说你说我说

今天听朋友说了两个有点好笑的笑话....因为这两个笑话....一个是在说我....一个是在说我朋友.....听了后我真的就忍不住笑了.....内容是什么也就不说了.....哈哈....怕会有人对此笑话敏感啊.....

//真相大白?片面之词?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不同的说法.....原来这世界上.....真的还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比如说....荷兰王子去世的事....年纪轻轻多么可惜.....还有原来“被害妄想症”这种奇特的病症其实一直围绕在我们身边.....不被人发现直到事情发生后............

//原来平时正经偶尔三八的朋友也有幸灾乐祸的时候.....听她亲口说出我还真有点吓到.....原来.....她也不过和我这等人差不多而已.....都有心肠不好的时候啊.....哈哈哈....


『听他说,我好开心,今天又收集了故事的碎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