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我的超自然反应

字幕写着说看到最后会爆笑我就看了.....明明看的video是很正常的....但却因为里面的女生下半身都只穿小内裤....其实那些是男生幻想出来的.....然后那些女的就很骚.....在轻轻的把衣服拉上来的时候我爸刚好经过.....我又刚好手上拿着毛巾....快被别人看见自己在看这种羞羞的画面的时候....自然反应下就假装甩了一下毛巾想遮住电脑....这招很明显是装出来的/.\.....我看到我爸有瞄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很想用毛巾把自己的头给捆住直到窒息为止....................

我为什么要这样???????明明看的是搞笑的video搞到自己好像在看A片.........这样我爸会更加怀疑吧.....我真是不懂还有什么话想对自己说的...................................

『下次能不能有好一点的自然反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