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2 November 2013

上网恢复了,来写点什么

家里的wifi终于恢复正常....终于可以好好的上网....终于也是时候处理一下网购的事了...朋友都买得比我凶很多倍呢....花钱真的是一转眼的事啊.....

表姐出嫁....进新娘房门的最后一关是让几个手掌长得跟表姐一样有肉的人给新郎摸摸看哪一个才是他老婆....新郎是戴着眼罩的....可是没想到....好不容易让蒙着眼睛的新郎进到房间...才关上门眼罩就直接脱下来了....我在里面就尴尬啊....都被发现了...超~~~之后坐兄弟的车去新郎家....阿姨叫我带着小表弟一起去....其实兄弟里面根本没一个是认识的....我想年龄跟我相差10岁的应该也有好几个...大人们都说随便选一辆车就可以了....脸皮薄的我站在旁边等姐妹上完车后剩下的才坐上去....还好有多余的车子....车里面除了两个男的之外就是我和表弟了....一路上很安静....表弟还顺便问了几道白痴问题让我再次尴尬....我都敷衍的在回答他....车里面播放的都是很温柔的情歌....听了很舒服....总算把尴尬给掩盖掉了....


『其实开车的那位看起来也跟情歌一样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