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5 November 2013

被蚂蚁征服

我们家除了有打不死的蟑螂之外....还有杀不完的蚂蚁....最近拼了死命的大厮杀....蚊油更是被我爸用完了一大罐....我一开始是用热水烫死它们....因为用蚊油的话地上很难拖干净...可是后来发现一些蚂蚁甚至热水烫都烫不死....最后我只好用火烧....每一天都重复做一样的事情....我都觉得腻了....可是蚂蚁是真的多到没有办法想象....尤其是太上老君....一日三餐就要掉三次食物在地上....那些讨人厌的蚂蚁早就在旁边监督很久了....动作也是快到没有办法想象....就连我妈洗菜后的水不小心滴了一滴在地上也都会引起它们的注意.....很多次的大屠杀之后....我已经累了....更贴切的说法是....我已经懒了....有时候就只是静静的呆在旁边看它们把食物搬走....想说....为什么它们都不会累.....我真是败得五体投地、甘拜下风啊.....


『我不会停止厮杀蚂蚁...只是...每天做这种事也是需要一点体力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