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小时候就只干蠢事

只是运动了两天....我的两条腿已经痛得不像话....感觉好像回到了小学....被变态的科学老师惩罚后都没办法好好的伸缩自己的腿....其实也不过就是起立蹲下....

记得有一次忘了带课本....老师就说罚100下 ....然后我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瞒骗这个变态的科学老师.....看着其他没带课本的同学都出去受罚.....我有点坐立不安的跟同桌说:“诶...我们公私看....我没有带...”.....人家也很好心都不告密....我们就这样上了有半小时的课.....老师突然眼睛瞄到我这里的时候.....问了一句:“你们两个做么这样看书的?”.....然后好像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又问:“是谁没有带课本?!”.....我最终还是被逼供了.....因为加上撒谎.....我的惩罚就和刚刚那些同学会有点不一样....他们是被指定罚100下.....而我是要起立蹲下直到老师的课完为止.....这老师根本变态啊....靠北噢.....还有半小时的课还没上完咧.....后来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起立蹲下了几次......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总之我已经是蹲下去后站不起来的了.....还被老师骂不准偷懒.....心里在哭泣啊.....半小时怎么那么久?!根本就很想直接倒在地上休息.....

『这个教训告诉我....以后撒谎要有水准!』
『决定骗人了就不准承认!!』
『呃.....好像哪里说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