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5 November 2013

肥肉,死开!

当被一个不熟络并且只讲过几句话的人做人身攻击时....我突然有种想让自己一日三餐都不好过的想法....要到什么时候我才会不想减肥?到底还要多久?!!!

如果可以回到小时候....我一定不再吃两碗饭.....我一定要很挑食.....我一定要拒绝所有把食物给我的人.....我一定不让自己每年平均增重八公斤....我一定不让自己成为班上最胖的妞子....不过在小学最后一年我的体重输给了其中一位女生.....我们只相差仅仅一公斤....但那一年我好开心....终于再也不是班上最胖的了.....呵呵...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很胖....直到初中二那年....每天跟班上的同学一起啃零食糖果....后来有一天在家秤体重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体重快飙到60kg了....那一次是我的巅峰期.....我再也不会回到那个时候的自己.....现在每天都量体重让自己警惕....虽然还减不到我想要的标准....但至少还能够保持就很不错了....就担心一不小心又长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