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0 November 2013

难吃

练习回来....流汗啊...洗完澡....妈妈说冰箱里有一罐燕窝....是刚刚去素食宴会那里拿回来的....还以为什么好料...喝了第一口....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罐东西叫燕窝....是劣等货吗?....我还跟我妈说这燕窝一定是假的....因为我爸有帮别人打理燕屋....有些老板会要分三成至四成的燕窝给我爸....所以我们就有的吃了....我一直以为平时吃的只不过是卖不了多少钱的燕窝....原来事实并不是这样....不过刚刚吞下去的那罐真的是便宜货-.-....味道还怪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