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3 November 2013

\\\

跟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再隔壁的男孩差不多半个月没见面了....怎么这样...

//今天一直就很饿....我爸还说晚餐等他回家才一起吃....我六点多就在饿了.....他还要差不多八点半才到家....这两个小时多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天荒地老.....

//记得跟我妈说过....我喜欢比较成熟的男人....我妈说:“惨了你....以后你老公一定是很老的....”....靠么....是在靠北什么....

//家里的那只老狗今天很爽....在我急着出门之前狗链早就已经脱落了....怕弄脏我的手所以没理它....就让它去外面跑一整个下午....我回到家的时候....老狗已经在等我把它锁上=.=....嗯嗯....很乖一下.....平时跑出去的时候叫也叫不回....要不然就是趁它累了跑回来喝水的时候要绑它....看到我很像看到鬼酱....跑出去头也不回.....有时候他很懒惰....都是拉着它的厚皮拖过去绑的....被绑到心不甘情不愿的...........................呃...我好像说太多废话了....

『就是喜欢胡说八道....你吹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