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9 November 2013

靠北靠母

下午回到家为了赶去上钢琴课就匆匆的吃了点麦片饼.....要拿的时候就觉得好像少掉了很多....明明才买不久的....而且这两天也没人吃啊.....昨天也不过才拿了几个给朋友....不至于少掉这么多吧....觉得可能自己想太多了....不以为意....拿着两包走去饭厅.....眼睛突然瞄到太上老君平时吃饭坐的位子.....椅子底下就有个垃圾.....捡起来才发现.....原来有人偷吃.....垃圾还乱丢....

上完课后发现有一通我妈的未接电话.....就打去问看什么事....
我:“打来做么?”
我妈:“哦没有啦....你知道我们家有一只“大老鼠”偷吃你的东西吗?”

我马上就反应到我妈在说什么.....
我:“我知道啊....都看到垃圾了....”
我妈:“蛤?你爸没有跟你讲哦....昨天那只“大老鼠”偷吃了过后把垃圾丢进马桶想用水冲掉....”

靠夭哦....原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看来不是我多心.....是真的有少掉....可是为什么要把垃圾丢马桶.....就这么怕被人知道在偷吃哦.....这么想吃我整桶送你啊.....可是偏偏我们家的太上老君就是那种很怪懒的人....很爱拿人家的东西吃.....她总是觉得我们收起来没有给她吃的东西就一定是什么好料.....所以每次都偷吃=.=......以为她喜欢吃....再给她多一点.....她马上就吃腻了.....每次都一定会吃剩.....剩下的一点就永远以后都不会再吃.....最后都是丢掉.....而且她这个人本来就很挑食.....根本不懂她在想什么.....要吃?不要吃?要吃?不要吃?要吃?不要吃?

她是我见过最不能理解的老人家.....不懂的人都说:“她是不是老人痴呆....”......想跟这些人说.....你们才痴呆.....她绝对是个不简单的人物.....连我都放弃对付她了.....她不是这么容易屈服的.....年轻的她也是个高手.....我这种等级的算什么....跟她比简直逊毙了!!而且她还是我们家免费安装的CCTV.....只要是在她视线范围里的人都会被她监督.....你的鼻屎挖得有几大粒她都看得很清楚.....再加上其他讨人厌的因素......我根本不希望会有外人甚至亲戚朋友来我们家....所以我都把她当成空气.....至少东西被偷吃.....我还可以当作是自己的错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