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当被aunty讲我像aunty

今天晚上绑了个低马尾....我妈说我是老aunty.....平时天气很热把马尾盘起来.....我妈也说我是老aunty......出门吃晚餐我都没绑头发的.....我妈就说我的头发很乱像扫把....是怎样....想逼我剃光头就是了?小学的时候级任老师也说过我是auntyT.T......因为那时候用的绑发带已经是坏到完全没有弹性不能再拉伸了.....可是我每天还是用那个....所以每次头发就因为太松一直会滑下来....其实老师只讲过我一次....我竟然还没大脑的顶撞老师说:“你才aunty!!”....可见那时候的我就很介意....回头想想.....我怎么会这么激动这么蠢蛋的跟老师讲这种话@^@.....真的是白痴到有点过分....

我妈还很喜欢趁我帮她做家务搞到头发像疯婆子的时候笑我是黄脸婆.....可能这样她比较快乐....所以我只是瞪她一眼而已.....给她爽一下....

『何谓aun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