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第三学期考试

今天考试呐....前两天都很懒惰开电脑....网线都趁我没在上网的时候欺负我!!!!网线出奇的好啊!!!!

好了....回归正题....
今天就第三学期考试啊....昨天应该是把自己关闭在房里....努力的啃书....最后我的确把自己关在房里了....昨天早上重温了大概50个题目后.....觉得自己应该休息一下.....就躺在床上睡到午餐时间o.O.....吃了一点东西....就看电视看了很久....然后妈妈打电话回来叫我收衣服....因为昨天下午下很大雨....确定我有把衣服收进来后还叫我去睡觉....她明知道我今天要考试....不但没劝我要好好念书....还叫我笨蛋....

这一次考试没有考试的紧张....也没有半点该有的考试心情....我一点也不认真...今天的试卷做得还可以....第一次写完一篇完整的作文T.T.....因为总共有三篇作文要写....平时考试都不够时间....没有一次写完....但今天还是少写一篇了=.=|||.....

至于我的数学....感觉上会及格...不过随时也会不及格....对数学本来就没有多大信心....用了三分之二的时间做完考卷....剩下的时间都在发呆....然后发现好像每个人都写到不够纸用....一直跟监考官拿....我自己的还多出了两张....考卷交上后才发现....原来他们都有在写草稿....难怪用这么多纸....靠北~~害我还一度觉得这一次一定考不及格.....怎么我的算式就比别人短这么多/.\.....

『距离下一个考试还有一星期的时间...所以我现在超空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