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7 November 2013

哒嗒啦/.\

阴晴不定....最近午觉睡很久....已经懒惰到连上网也很懒了....每天头脑只想着吃的.....生活一点也不充实....而且这几天我妈出门都好像没有要带我一起去的意思....我一直都被摆在家里....

//这两天勤劳的练习吉他....纯粹在享受自弹自唱的心情....虽然弹得很烂....可是唱到很爽o.O....

//昨天算了一下零用钱....好像不够用咩....表姐要结婚了....我哥说要买金链还是金牌的送她....要我和他一起合送....然后拖了很久都还没下订单的网购....刚刚已经被我一再缩减.....担心超支....再来就是...美容院又有那个圣诞节促销....我又想订了....明明计划好假期要来吃些什么好吃的....他妈的吃西北风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