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数落自己

虽然现在是假期....却因为下星期要考试了....这两天老师都要我们回到学校去加课.....但我两天都没去@^@....没有心情.....

想起去年一直吵着说我念不下去了....念到现在....我还是想要放弃.....因为我讨厌这种压力....虽然表面看起来读中六就很厉害.....成绩一定很好....可是我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以我的成绩不管上哪一所大学都没资格....我不聪明....要死背的我背不好....脑筋要转的我转得慢....但我还是厚着脸皮读到毕业为止.....这一年半来除了学业的压力之外.....就是别人老是问我以后选读哪一所大学....这个也让我很压力啊.....根本没去想过像我这种没脑的人会是大学生毕业....


『这一次毕业...我又要当社会上没贡献的废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