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 December 2013

無题

今天的雨下得有点久.....下雨啊....屋外的蚂蚁窝都毁了....没想到....蚂蚁们这次搬新家的目标竟然会是我的房间=.=.....

早上打扫房间发现窗口还有窗帘全都是蚂蚁......怎么杀都不会完.....他妈的.....就这样浪费了我一整个早上的时间......我妈还动作很快.....喷了很多蚊油.....我说过....蚊油是很难拖干净的@^@....最后我妈让我跪在地上抹地了.....说这样地上会比用拖把抹的还要干净......这个让我想起了灰姑娘......坏心的继母都这样让灰姑娘抹地的..........................


『突然有点想念太阳』
『今天洗的衣服都不会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