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3 October 2013

奶vs菊花茶

想到我妈做完晚饭后就在房里躺着看电视.....然后我又进去打扰她了.....她说她想睡觉要我别吵她....然后我们不知道聊到什么.....突然讲到睡前要喝奶................

我妈:“我要喝奶....给我奶....”
我:“我没有 奶啦.....”
我妈:“我要喝耶....睡觉前一定要喝奶的啊....”(又没人规定睡前一定要喝奶o.O)
我:“好啊....那你喝我们家那只狗的奶咯....”
我妈:“它没有奶的.....我要喝奶....”(我们家的狗全是公的)
我:“有~~~它的奶黄黄的....”(我指的是尿)(一脸得意)
我妈:“那个是菊花茶....睡前是要喝奶的....菊花茶要醒来后才能喝...”
我:“哦....好啊...那你醒来后我给你喝菊花茶.....”(奸笑)

//昨天我妈说晚饭后要去九皇爷那里....说我没看过要带我去看....明明就是她自己很想去....然后我就穿得很随便....头发又乱乱的....根本不想去....但最后还是去了....好啦....这没什么好说的....


『有个人总能让自己怎么想都不会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