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无题

///那天和家人去麻坡....去了那家很久没吃的泰国餐馆....老板换了....味道也变了....但是我还是吃到很开心.....因为有得吃啊.....而且还挺便宜的....回家的路上.....我妈在车上喝了水之后就拿着然后盖子也没盖.....车子突然一摇....整支水往我身上淋....我从胸口湿到肚子....我妈还一直笑....笑到咳嗽....她在没办法好好说话的情况下还是从嘴里硬挤出“sunway lagoon”这个字....因为自从去年去了那个水上乐园之后.....我偶尔就会跟我妈提起说很想再去玩.....所以我被她淋湿后她就很兴奋一直跟我讲“sunway lagoon”....=.=|||...干.....外婆还担心我着凉....拿了一件手帕给我擦干....原本没有很冷的我....因为湿着身子坐中间吹冷气....手都变冰冰的....我妈她还觉得把我淋湿很好玩....气死....

///有一天放学回家后...我不小心把自己的校衣扯破了....还很大洞....过了几天..........
我:“妈,你洗衣服的时候有看到我那件破掉的校衣吗?”
我妈:“哦~~那件破掉的哦....你是被强奸喔.....衣服破成这样.....”
靠夭啦....被强奸是这样的吗..............

///今天朋友说放学后要一起去KFC吃cheezy wedges....我们为了找停车位兜兜转转了好几圈....才发现KFC在进行装修....要一个月后才会好....最后只好去mcd....吃了很饱之后朋友说了一句话....“我要把你养肥”.....又一个.....干.....我现在这个样子很瘦?...100++磅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