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9 October 2013

车子"走丢”记

今天总算考完试了....先来说说昨天吧....

昨天晚上要和家人出门吃饭的时候....我妈在门外的鞋橱上发现一个很可爱的东西叫我看....看了之后有点惊讶....那个就是之前朋友送我的音乐盒上摆着的芭蕾舞女.....那个音乐盒我一直都摆在钢琴上.....偶尔会打开来听听....看着音乐盒上的芭蕾舞女转动.....想说....不是我爸....也不是我妈.....我更加不可能会去拿.....可是这个芭蕾舞女的确在我们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移动了.....如果说位置只是移了一点.....那我还可以相信是自己不小心推到的.....可是这是从钢琴上移到门外的鞋橱上啊.....难道我们家还有“第三者”?.....而这所谓的“第三者”能不能不要这么捣蛋.....老是把我们家搞得很诡异.....

再来.....因为考试.....我都提早五分钟出门....所以我还是第一个到我们parking的地方....结果parking的那条路的中间被一支倒下来的电线杆隔成一半....是被一辆hilux撞倒的....那辆车都还在....我每一次都停在第一个位子....今天过不去了....所以我park在离电线杆两个空位的停车位....然后就走进学校了.....放学后跟朋友一边走一边讲话....已经走得有点远了....另一个刚要上车的朋友就说我是不是跟朋友讲话走过头了....因为平时我的车都排在很前面.....这个时候我才突然“醒”过来....走回去拿车.....结果都没看到....心里充满了好奇.....满满的好奇....我的车子.....怎么凭空消失了.....这个时候那支电线杆已修好.....撞倒电线杆的车子也不在了.....朋友就说会不会是我的车子阻碍到他们修理.....所以吊走了.....

心想:不会吧....吊走?是吊去哪里啊/.\......

朋友之后又说载我兜一圈看看车子有没有在.....因为那一条街的店很多都是修车的.....所以会有很多车子.....结果才出到路口不久......就在平时转进停车的那一条路之前......直走的话是斜岭.....而我那可爱的车子....就被吊到那里放在路边.....靠夭哦.....放在那里谁会看到啊.....害我还以为车子真的不见了.....心里瞎紧张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