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7 October 2013

紧张紧张啊

早上跟我妈去巴刹经过篮球场.....看到里面很多人在打篮球....就跟我妈说借个望远镜给我用一下....我妈完全明白为什么我需要一个望远镜.....她还帮我看看他有没有在里面....结果发现他一个人坐在观众台的最高层上休息.....是路过都会看到的地方.....看到他之后我妈反应很快.....马上问我要不要horn他....我整个超紧张.....转过去看他的时候他又刚好转过来看.....我立马转回头猛拍打我妈的手叫她不要乱按horn......因为我知道我妈她可是说到做到的人o.O......我妈还说:“我都不怕了你怕什么....”.....她当然不怕了.....脸皮这么厚.....可是她女儿我很容易害羞啊/.\.....


『今天被我妈害得我的心小鹿乱乱撞、蚂蚁乱乱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