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8 October 2013

我也跟上潮流了

发现从今年开始....我的免疫力好像越来越弱了.....想当年的自己除了偶尔会头晕之外.....很少会伤风咳嗽和发烧.....就算会....也是一年就那么一次....可是今年好像伤风了好几次啊....都没办法好好用我可爱的鼻子呼吸了.....严重怀疑自己是被传染的.....上星期去上钢琴课的时候那里的老师还有书记都在伤风.....过一两天后....我爸也伤风了.....最后终于轮到我....今天发现....我的好同桌也在伤风啊....这算是流行性感冒吗?

『家里的垃圾桶满满是我特制的“水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