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0 October 2013

我有个blur blur的爸爸

我妈今天生日....我爸好像是最后一个知道/.\.....

我妈说他们中午去吃饭....然后那里有个认识的员工突然跟我妈讲生日快乐.....说是在脸书上看到我哥写的....我爸还觉得很奇怪....问我妈说:“她做么会突然间跟你讲的?...”.....就是一个很白痴的问题....自己的老婆生日还不知道....我妈也对他的疑问不搭理.....一直到今天旁晚....我爸的电脑修好了要去拿.....大概是收据里有写日期.....好像突然想起什么打给了我妈.....还跟我妈说:“那个日期我看了过后觉得很像很熟.....”....天啊.....我爸他.....记性不是普通的差啊....老婆大人的生日竟然可以忘得天经地义....

我觉得我的形容词很贴切.......


『晚饭后,我妈为自己绑了两条辫子』
『说是生日,要绑美美』
『想说,在家里谁会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