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3 October 2013

厨房惊魂

我妈在厨房准备晚餐的时候.....我过去“帮忙”了....在那里打扰她....那时候下着很大很大的雨.....说话都要很大声.....转身的时候突然看见黑影....我再一次转过头想看清楚的时候大喊了一声.....我妈还以为我怎么了.....不过就是看到了一只又黑又小的老鼠....他妈的....突然出现真的吓到我了....那只老鼠最后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反正就看不见它....之后我又走到我妈身后看她切了很多的蒜头....在她耳朵边扮鬼叫.....此时此刻....来了个很响的雷声....下一秒....眼前一片黑暗....那个时候的那个画面....绝对绝对和电影里演的一模一样.....就是两个人抱在一起的那种.....因为那时候我们两个很靠近啊.....我抓着我妈的手臂看着她.....我们两个人的脸根本瘫痪.....刚刚我还在那里装神弄鬼.....最后自己吓自己@@....还好这瘫痪的情况没两下子就被理智的我治愈了.....第一件要做的事.....当然就是恢复电源了....每一次跳电我都很喜欢做这件事.....总觉得自己很厉害.....其实也不过是件连小学生也能做的事.....不管.....反正我就觉得自己很厉害......


『感觉不到你的日子....就好像草地失去了阳光的照射....没营养的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