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9 October 2013

我竟然让自己生病

昨天才说自己的免疫力变差....今天我就发烧了....睡到临晨四点多的时候觉得很热有点不舒服就起来了....发现自己发烧后还以为是错觉....开着灯继续睡.....可是一直睡不好....明明很热....却又很冷....放在枕边的一卷厕纸不停的用.....鼻涕怎么也流不完....所以.....就这样.....我今天缺课了....连下午的appointment也取消了T.T....

早餐吃不完.....喝了一杯良药....吞了一颗伤风丸....早上到下午都昏昏睡睡的....只感觉头越来越重....还想说今天可以省略掉我的午餐了.....反正也没胃口....吃什么也没有味道....可是想起多年前的自己....那时候吃什么就吐什么....到最后都不吃了....然后就因为没有进食....身体没有半点热能.....一天到晚都在发冷....这根本是在折磨啊.....所以我还是泡了一杯热巧克力随便补充一下体力....要不然真的是连走路都没力气啊.....还好洗完澡后整个人都精神气爽....烧退了....舒服很多啊.....


『因为今天....我好不容易瘦了一公斤!!!』
『一公斤对我来说多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