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5 October 2013

@&%#$

刚在instagram看到有个人在不爽....因为他有下载那个instagram follower的东西....然后follower显示有1000++个人.....unfollow的就有600++....他就是在不爽这些unfollow他的人....我看完后立马下了个决定.....下一个unfollow他的人就是我了!!最讨厌这种人....人家想怎样要你管....人很红就很厉害啊....每天copy韩国明星.....copy发型....copy服装.....根本就是copy cat!!copy pig!!copy dog!!亏他还是个男的.....虽然我知道unfollow他后他会知道我是谁.....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就是讨厌这样的人.....

『男人小气得跟女人一样,这像话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