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我又来emo了````


或晴或雨....从来都没有你的问候....也没有你的关心....
悄悄的....我还是喜欢着你....
互不相识的两个人....或许有一天会成为朋友....
但我不敢奢望你会像我喜欢你一样....这样喜欢着我自己....

作为女人....我没有魅力...
我懂音乐....但我不是才女...
只有我....才会爱上我自己.....


『我那天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在生病....明明已经减掉的一公斤....死去活来才减掉的那一公斤....却因为这两天的午餐吃得很快乐.....我竟然把它填补回去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