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那一年·我和你

记忆中还有你....并不是因为我对你还念念不忘.....我只是没有患上失忆症....曾经的轰轰烈烈....如今只能轻描淡写.....再也写不出当初的激情.....再也不会因为那时候的爱情而感到开心.....而你对我.....是否也是如此的轻描淡写?

那些时候.....心里面的自己过得很颓废.....总是想着已经成为过去的那段故事....爱情已逝去....但心仍旧带着期望的活着....

总要分分合合了好几回....才让自己真正的明白....不适合的两个人....即使给再多的机会也不会有好结果....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
『我不会让自己傻傻的以为我们还有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