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0 October 2013

秘密大公开

刚跟我妈讲了一个很秘密的故事.....真的真的非常秘密....这件事是在很多年前发生的....我没向任何人说过....一个也没有.....但我决定把这秘密公开在这里了.....

小学四年级那年.....有一天上课的时候腹部突然绞痛.....痛得很厉害.....我一脸痛苦....可是又不敢跟老师讲....就一直忍着....想装作没事继续上课....然后突然有种想放屁的感觉.....我小心翼翼的把屁放出来了.....还担心会很臭.....之后觉得屁股暖暖的.....在数分钟的犹豫之后.....我决定去一趟厕所....检查发现....我果然“漏屎”了(泻肚子)......想拿纸巾擦掉....可是我没带.....在学校又没办法换洗.....所以....我忍着那恶心的感觉和屎臭味.....回到班上....过没多久.....老师在派练习簿.....念到我名字的时候....我一直担心我的屎会掉出来.....不管怎么担心还是得去拿....走到老师面前.....一切都很顺利....我转身走后随后就来了一位男同学.....然后就听到老师用有点大的声量说:“彭xx!做么你一来就有大便味的!!”.....我有停顿了一下....以为被老师发现了....还好....他以为是那个男同学发出的味道.....天助我也.....我就这样一直坐着....心里想着赶快放学.....回家还要自己洗裤子啊.....虽然没人发现.....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丢脸....非常的丢脸....

我妈:“我觉得你应该以身相许....那个男的成了你的代罪羔羊啊....”
我:“屁咧....是老师自己误会的.....我又没做什么....”

现在想起来....当下那个男同学就是一脸问号....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他当然不知道了.....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啊....................

『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这种大便事的』
『所以我才忍了这么多年都没说』
『怕吓着大家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