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3 October 2013

无题

午餐吃了台湾香肠和最近很爱的potato patties....外加自家种的杨桃榨成果汁喝.....橙皮代替酸梅....简直是一级棒.....说起那个potato patties.....其实和Mcdonald早餐的那种差不多....只是我妈买的大很多.....第一次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弄来吃....丢进油锅里炸....结果全粉碎了0.0.....

吃饱之后还是很不满足....心里一直想着很久没吃的面粉糕....以前很常吃....可是自从我哥去念书之后....放学再也不是他载我回家....午餐都随便吃.....有时候都直接没吃....

想当年....明明午餐就很想吃点什么.....我哥问起的时候....我却坚持说什么都不想吃....可是我哥还是带我去买吃的....然后吃得最开心的还是我.....我哥真了解我啊....只要有他和我妈在.....减肥这种事根本就是多余的/.\.....我不管....我要是瘦不下来他们要负责.....


『我哥下星期要回来了,准备欺负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